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省文明办到保慰问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家属

    2021-01-29 08:28

    1月26日至1月27日,省文明办一行分别到保山市昌宁县和腾冲市看望慰问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一同参加慰问。

    此次慰问,省文明办一行共走访慰问了2位全国全省道德模范的家属,其中:省文明办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已故全国道德模范杨继斌家属送去了10万元慰问金;同时,省文明办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已故省级道德模范谢建春家属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李汶娟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杨继斌家属、谢建春家属和全国最美志愿者马得静老人并送去慰问金。

    被慰问家属表示感谢,全国道德模范杨继斌的父母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尽管还沉浸在失去儿子的悲痛中,但我们不会给党委政府添麻烦拖后腿,会继续保持自强自立的精神,并且把见义勇为的家风继续传承下去。

    慰问期间,省文明办一行还调研了昌宁县和腾冲市多地新时代实践文明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保山日报 杨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