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扶贫办集中学习“低级红”“高级黑”

    2021-01-28 15:54 段丽波

    本网讯  为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7日,腾冲市扶贫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召开严防“低级红”“高级黑”集中学习会。

    会上对“低级红”“高级黑”进行了解释,并就上级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教育、党性教育,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不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更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被动陷入“低级红”“高级黑”的圈套或陷阱。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扶贫办进一步强化了清廉阵地的建设,党员自身免疫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