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

    2021-01-15 11:35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月15日,保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工作实践,推动法治保山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IMG_20210115_083335_副本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主持宣讲报告会。

    IMG_20210115_083557_副本

    IMG_20210115_084051_副本

    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马慧娟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马慧娟教授从什么是法治、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及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五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五县(市、区)设分会场,共计7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