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工贸园区 集众人之智谋党建之策

    2021-01-14 14:29 保山日报 张苏芹

    1月7日,保山工贸园区召开2021年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园区14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助理员及园区相关部门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助理员分别对2020年企业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了总结回顾。参会人员围绕园区如何突破2021年企业党建工作建言献策。通过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园区中心工作、企业发展主线抓党建;以阵地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园区优质特色党建品牌。

    会议对园区2021年企业党建工作及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为什么抓党建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党建抓什么的基本内涵,切实增强怎么抓党建的本领担当。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园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贯穿园区党建工作始终。要从压实各党组织责任、提升各党组织党建质量、组织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十一个方面突破园区党建,将园区打造成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