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鹏欣集团保山市隆阳区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开工建设

    2021-01-12 15:08

    本网讯(记者:李美兰)1月11日,鹏欣集团保山市隆阳区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在隆阳区杨柳白族彝族乡开工建设。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隆阳区委书记韩开柱,副市长张云怡等市区领导和鹏欣集团董事局主席姜照柏等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546

    隆阳区于去年12月21日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投资30亿元,共建成10万头肉牛的养殖,当天在杨柳乡开工建设的鹏欣集团隆阳区肉牛养殖项目是其中一个点。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农牧业、金融业等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目前已经在全球形成了以肉牛、生猪、肉羊、粮食与农资、乳业为核心的五大产业板块和食品原料贸易等产业布局。公司计划用5年的时间,投资100多亿元,在保山市五县(市、区)分别建设至少1个万头肉牛养殖场、10个5000头肉牛养殖场、20个2000头肉牛养殖场的规模,把保山打造成云南重要绿色优质肉牛生产加工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554

    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先后印发《肉牛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关于加快肉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全市2025年肉牛存栏达140万头、能繁母牛存栏64万头、出栏肉牛50万头、综合产值100 亿元以上,作出了“三年打基础、五年成规模、七年达目标”的工作安排,明确把肉牛产业作为我市高质量推进农业规模化的重要抓手,在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走在全省前列的重点工作,实施“十项重点工程”大力发展肉牛产业。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559

    项目开工前,保山市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市委书记赵德光、鹏欣集团董事局主席姜照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座谈会。市直、各县(市、区)及驻保单位参会人员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55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