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中国石化保山石油精心组织“年货节”商品营销活动

    2021-01-11 11:04

    2021年一开局,中国石化保山石油就紧紧抓住元旦春节旺销的有利时机,积极争取营销政策,精心组织在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开展“年货节”大型营销活动。保山公司周密安排进货计划,用心打造各门店的商品堆头,设置“1188乐享套餐”专区、节日营销活动专区、茶酒专区和年货商品专区;充分利用LDE显示屏、海报、灯笼、拉花和爆炸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发动全员在手机微信朋友圈发宣传营销活动信息;组织营销人员上门走访客户,加大市场宣传推介力度;制定促销考核奖励办法,指标逐级分解,任务到人,助力非油品稳销扩销。

    微信图片_20210108151715

    目前,中国石化保山石油上下已营造出一片春节前热闹非凡的销售景象。

    微信图片_20210108151731

    微信图片_20210108151701

    微信图片_2021010815171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