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督查组到昌宁县督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21-01-05 16:36 杨春 王文海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相关领导深入昌宁县田园镇、天堂林场、观音山林场等地督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一线防火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防火工作开展、值带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队伍建设和应急准备情况,对进山人员防火检查流程、“防火码”的推广使用、林区入口监控设置、宣传教育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了解相关情况,督查组要求,昌宁县要加大森林草原防火信息化建设力度,进一步推进“天空地”一体化监测,全面掌握火情动态,提升及时发现火情的能力;用好“互联网+防火督查系统”平台,全面推广运用“防火码”微信小程序,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和野外火源管控;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的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一旦发现火灾,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早期处理,及时报告,严防小火酿成大灾;要以全球《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召开为契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资源管护等工作提出更严措施、更高要求,确保昌宁林区平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