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老年大学开展智能手机应用培训

    2021-01-04 15:48 保山日报 胡慧丽 

    2020年12月23日,保山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保山市“云”霞课堂第四期直播培训,邀请老师以视频讲解的方式,就手机微信的社交、支付及办事三大功能进行了讲解,为广大老年朋友打开了运用智能技术的大门。主会场20余名参训学员认真记笔记,积极参与实时操作互动,五县(市、区)13个分会场的老年学员们也认真收看,纷纷谈感受说体会,大家都表示这次培训解了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的燃眉之急,既实用又生动,为老年人通过微信开展日常社交、出行及办事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据悉,作为“省级示范校”的保山市老年大学,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围绕老年人所需、时代发展所需等合理设置课程,力求实现老年大学办学的信息化、规范化和服务的精准化。学校自2017年就开设了2个智能手机班,经过持续努力,目前先后开设了11个智能手机班,参学学员达325人,共举办了两次微视频创作比赛,不断引导老年人了解新事物、积极融入智慧社会,帮助老年人提高运用智能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