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施甸县成立督查组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2021-01-04 15:48 保山日报 李云玲 宁冶

    近日,由施甸县政协、县委督查室、县疾控中心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冷链食品经营者、冷冻食品贮存企业、冷链物流监管单位、防疫物资筹备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此次督查,督查组对相关单位和个人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督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协同联动作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好“四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杜绝责任盲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