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视频督办推进会召开

    2020-12-24 09:33 姜永华

    微信图片_20201224094606

    本网讯   12月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视频督办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暗访督查反馈问题,聚焦短板弱项,明确时限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存在问题一个一个整改、一个一个销号;要严格对标对表省里出台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技术指南及相关行业规范标准,坚持标准不走样,对标对表抓推进;要坚持前期工作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组织领导不变、定期督办督查不变、暗访曝光不变,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要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密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这张网织密织牢;要探索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使爱国卫生运动成为各级各部门的常态化工作,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和日常习惯。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责任网格,强化包保责任,加强督办督查,不断巩固强化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为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德忠,副市长宋光兴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做安排。腾冲市、昌宁县作了汇报发言,会议还观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暗访专题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