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云南省2020年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培训班在隆阳区举办

    2020-12-18 10:23 杨璐竹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提高全区慢性病防控能力。12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2020年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培训班在保山市隆阳区举办。

    开班仪式对全省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工作做工作要求,要求各建成区务必巩固2014年创建成果,着力强化政府主导,压实各部门工作职责,实行长效管理的同时注重特色打造,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工作;保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俊致欢迎词。

    培训会上,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陈杨希望保山市隆阳区及各地应以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抓手,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总结适宜当地的慢性病综合防控策略,推动慢病防治工作全面展开。并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2020版)》进行了详尽讲解,针对示范区建设流程、多部门协作分工及社会因素调查报告、工作报告的撰写等内容也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深入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红庙社区、五洲国际、隆阳区教育体育局、兰城街道、青华湖健康主题公园等健康支持性环境现场进行观摩。

    来自昆明市官渡区、楚雄州楚雄市、普洱市思茅区、保山市隆阳区的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