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科协: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汇聚奋勇前行力量

    2020-12-18 10:17 兰亚

    本网讯    12月15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入了解张桂梅同志创办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解决贫困地区女孩教育问题的光辉事迹。

    观看后,大家被张桂梅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事迹所感动,不少干部职工在收看时流下了热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坚毅执着、攻坚克难的钉子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民族、边疆、山区、美丽”市情新内涵,进一步提升“四服务”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践行初心、为民服务的表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