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昌宁首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20-12-17 14:53 保山日报

    12月15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商务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递补128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递补的128家企业中,成为昌宁首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总部在昌宁县的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下属13个茶厂,覆盖了全球高品质茶叶主产区——澜沧江流域最上游昌宁县25万亩、凤庆县35万亩优质茶园,拥有世界顶级茶叶资源。

    集团现拥有国际先进的CTC生产线6条,自主研发全自动拼配生产线4条,产能2万吨。产品出口20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CTC生产商,云南省出口领军企业,是2019年命名的云南省十大名茶唯一红茶品牌。昌宁红的生态茶园获得了国际雨林联盟RA认证、欧盟、美国有机茶认证、HACCP认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和美国食品FDA认证等。

    [吴再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