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施链高速第一条隧道贯通

    2020-12-17 14:52 保山日报

      

    日前,施链高速(施甸至链子桥)两碗水隧道比原计划工期提前30天贯通,成为施链高速开工建设以来首条贯通的隧道。施链高速两碗水隧道位于施甸县旧城乡李来村境内,左幅288米、右幅283米,虽然距离不长,但施工难度系数较高、风险较大。隧道于2020年8月11日开始掘进,共用时120天,于12月9日实现了右幅贯通,比预定工期整整缩短30天。

    施链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至瑞丽高速公路(G56)的纵向连接线。施链高速主线全长67.158公里,支线全长14.821公里,总长81.979公里,总投资145.1亿元。全线共设27座隧道,桥隧总长57.77公里,桥隧占比达70.47%,目前隧道掘进已经完成23.5公里。 

    杨磊 晓波 忠芹 绍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