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法检“两院”征询驻保全国省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2020-12-17 10:12

    IMG_9084

    12月16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征询意见小组莅临保山,召开座谈会征询部分驻保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省法检“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19名驻保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法检“两院”征求意见小组向代表委员分别通报了2020年法院工作情况和检察院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省法检“两院”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省法检“两院”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法检“两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审判工作和法律监督中体现了服务大局,体现了司法为民,体现了改革创新,体现了从严治党,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代表和委员们还分别就法检“两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公益诉讼监督、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未成年人和妇女权益保护,以及加强和改善基层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广泛推广马西武审判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法检“两院”征求意见小组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分别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各位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向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汇报,省法检“两院”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