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

    2020-12-11 09:54

    12月9日,保山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017355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工作目标,平安保山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整合各方资源,对标创建目标,强化督促指导,压实责任落实,为推进边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保山新格局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210173602

    会上,腾冲市、龙陵县、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政务服务局分别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