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腾越街道积极参与腾冲市2020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12-09 10:56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腾越街道积极参与腾冲市2020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包括腾越街道在内全市20多家防犯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点成员单位和市直医疗机构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主题,紧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宣传方式,精心开展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靖边广场上播放了防艾公益宣视频,宣讲了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和小故事,同时就禁毒防疫和其他健康问题进行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现场群众和学生全方位更具体的了解科学防艾知识。在活动中,通过发放防艾宣传品、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分层次、抓重点的向社会大众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及预防措施,提高各类人群的主动防艾意识,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当天,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抗疫防艾知识宣传资料10000余份。(文/图 腾越街道 何延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