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20年保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12-08 18:27

    各位考生: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2020年保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保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组织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下,由市级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上午8:00集中。

    三、面试地点

    保山技师学院7号楼(保山技师学院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永盛街道大堡子社区青堡路与堡城南路交汇处)。

    四、面试方式

    (一)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二)报考保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翻译兼文秘B岗的考生,在结构化面试的基础上,需加试英语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成绩计入综合成绩,具体事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面试程序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到保山技师学院7号楼门口报到。

    (二)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和注意事项。

    (三)考生组、面试考官、场内工作人员、监督员抽签确定考场。

    (四)工作人员对考生身份进行核对,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引导考生依序到考场进行面试。

    (六)考生面试后,由工作人员带入休息室。

    (七)宣布面试成绩。

    六、考生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七、相关要求

    (一)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凡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的,将对其最终面试成绩扣减5分。

    (二)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12月12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地点;上午8:30以后到达的考生即为迟到,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将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其亲属姓名等信息,违者将对其最终面试成绩扣减5分。

    (五)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六)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对考场内考官或工作人员有需要回避的,可提出回避。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试题和草稿纸。

    (八)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应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违反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九)请考生提前申请“云南健康码”,届时实行扫码入场。“云南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及考前具有发烧症状的人员,须出具近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八、咨询联系方式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875-2162447

     

    附:附件:2020年保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日程安排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