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新华社云南分社到高黎贡山百花岭调研采访

    2020-12-04 15:33 保山日报 李活顺

    12月2日,新华社云南分社社长李银一行到高黎贡山百花岭,就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深度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陪同调研。

    李银一行先后到高黎贡山宣教中心、百花岭观鸟塘,详细了解了高黎贡山地形地貌、历史文化、动植物资源、旅游品牌打造和群众脱贫致富等情况。李银对百花岭从“猎鸟”到“护鸟”,通过“观鸟经济”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认为这是保护自然与旅游扶贫深度融合的双赢模式,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李银表示,下一步,新华社云南分社将从多视角宣传总结保山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助力宣传好高黎贡山这张滇西南乃至世界级的生态名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