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工作视频会—— 宣讲全会精神暨部署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

    2020-12-01 16:02 保山日报

    11月3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部署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团省委书记唐源在主会场参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全面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团的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对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导青年有序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视频会议结束后,团市委及时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规范开展换届选举,抓紧抓好“青年大学习”和“对标定级”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在市、县级分会场聆听宣讲。

    [蒋 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