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图书馆获评全国服务农民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2020-11-30 16:22 保山日报

    日前,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名单,隆阳区图书馆榜上有名。这也是该馆2016年荣获“全国最美基层图书馆”称号,2018年被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2020年8月被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予 “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隆阳区图书馆在服务百万人口的实践中,围绕打造多元平台、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基层广大读者、拓展图书馆教育和信息服务的功能,从整合服务平台,延伸服务触角入手,闯出了“小馆舞动大服务”的路子。在全市率先以“两张网”的创新模式完成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利用图书车开展流动阅读服务,组织开展“书香满隆阳”系列阅读活动;结合“隆阳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数字图书馆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线上展览、线上讲座、数字图书、期刊及连环画等海量数字资源,无限延伸全民阅读服务农民、服务基层的触角,打通全民阅读服务到基层、到农村、到山区的最后一公里,成为了镶嵌在隆阳这片文化厚土上的一颗璀璨宝石。

    [龙 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