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市直第五宣讲组宣讲全会精神

    2020-11-30 16:21 保山日报

    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市直第五宣讲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市政务服务局、市信访局等9家市直单位共同学习聆听此次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杨一涛以《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回顾“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联系保山发展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为大家深入、系统、精准地理解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认识上的“金钥匙”和行动上的“指南针”。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张满常表示,作为保山市市场监管干部,要准确把握好五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编制好保山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起好步贡献力量。

    “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觉得自己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自己的打算。我会继续加强全会精神学习,真正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创新工作方法,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曾子秋说。

    [杨 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