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超额完成旅游扶贫示范县、乡、村创建工作

    2020-11-27 14:56 保山日报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认定命名云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县、乡、村的通知》(云文旅发〔2020〕48号),昌宁县获评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县,施甸县摆榔彝族布朗族乡、龙陵县勐糯镇获评省级旅游扶贫示范乡,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龙陵县腊勐镇大垭口社区、昌宁县湾甸傣族乡下甸村获评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

    近年来,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扶贫工作紧紧围绕《云南省旅游扶贫专项规划(2016—2020年)》目标,在2019年已完成1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县、2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乡、48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创建工作任务的基础上,2020年超额完成1个旅游扶贫示范县、2个旅游扶贫示范乡、3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的创建工作。通过旅游扶贫示范县、乡、村创建,有效带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最终实现了文化和旅游产业扶贫和扶贫开发“双推进”。 

    [本 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