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市长到保山市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2020-11-26 15:26 李存生 段正刚

    微信图片_20201126153838

    本网讯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到保山市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给学员授课,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实干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专题辅导。

    杨军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从“形势怎么看、发展怎么样、今后怎么办、具体怎么干”4个方面对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念干、持之以恒干、一心为民干、善于创新干、脚踏实地干、大胆负责干、清正廉洁干,切实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杨军希望全体学员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树立山一样的崇高信仰,增强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锤炼铁一样的责任担当,激发火一样的奋斗热情,更加自觉地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好杨善洲老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起点上,谱写好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