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2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2020-11-26 09:12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保山市隆阳区蒲缥镇王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良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保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中药材研究室主任郑家文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昨天,他们载誉归来,在市总工会举行的欢迎座谈会上,畅谈感想与体会。

    IMG_9275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五年一度的表彰大会,目的是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近年来,保山先后涌现出了13名全国劳动模范、137名省级劳动模范和94名市级劳动模范,他们用汗水和热血点亮了保山。此次获得荣誉的2名代表,虽来自各行各业、年龄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是在平凡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有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他们表示,今后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实践好,并引领带动全市广大群众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更大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25171328

     

    IMG_9306

    全国先进工作者 郑家文:虽然我个人获得了奖,但是这个荣誉是属于我们整个团队,属于我们基层科技人员的共同努力,所以心情到现在还是无比激动,回来以后我觉得,首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实践好,在工作中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在乡村振兴中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

    IMG_9317

    全国劳动模范 杨德良:在人民大会堂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接见了我们,我们非常激动,我们回来要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发扬,不会让老百姓失望,我会把它做得更好,让大家过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