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2020-11-25 15:12 姜永华

    本网讯 11月25日,我市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议,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工作。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保高校、五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要增强制度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增强阵地意识,强化追责问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工作责任制,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相关单位作了情况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