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南中烟帮扶施甸案例获殊荣

    2020-11-25 14:58 保山日报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中国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2019)”发布会在京举行。云南中烟《真情帮扶、精准帮扶、全力推进施甸脱贫攻坚》案例入围中国企业精准扶贫综合案例50佳(2019)。

    中国企业精准扶贫优秀案例(2019)由《中国企业精准扶贫综合案例50佳(2019)》和《中国企业精准扶贫专项案例50佳(2019)》共100个案例组成,是由国务院扶贫办立项、中国社科院承办、历时一年完成的重要研究成果,计划在脱贫攻坚期内每年开展一次。旨在总结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经验做法,树立典型、以点带面,促进更多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田斌奇 杨丽娟 瞿柯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