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海棠社区解决辖区居民停车难

    2020-11-23 10:40 保山日报 赵彩霞 

    隆阳区永昌街道海棠社区老寨子属于典型的“城中村”,人员较为密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置车辆的群众逐渐增多,车位供给量严重不足,有的停在绿化带上,有的停在道路两边,有的还在为“抢车位”争得面红耳赤。

    近期,海棠社区通过倾听群众心声,发现停车场没有发挥出作用后,决定将老寨子北停车场重新打造,切实解决辖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据悉,停车场硬化面积约550m2,合计30个车位,使用后将极大方便居民生活,让居民真真切切地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对停车场的管理,并倡导居民认真履行“停车入位”的责任义务,共同打造提升社区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