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融入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构建民心相通机制"研讨会

    2020-11-18 10:31

    IMG_7295

    11月17日 "融入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构建民心相通机制"研讨会在永昌会堂举办。会议旨在汇集市内外专家学者的智慧,进一步探讨保山如何在主动服务和融入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积极推动双边人文交流与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保山在“滇西辐射中心”建设、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参与中缅经济走廊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当前,如何在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的前提下,积极发挥好保山对缅交往的优势,做好民心相通工作,是我市的迫切课题,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集众多专家智慧之力,为今后保山开展对缅工作、推进中缅合作理清思路。

    研讨会上,多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为我市建立对缅民心相通工作的新机制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