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打财断血”不手软,保山法院再出重拳

    2020-11-17 17:55 保山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12815244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收官之年,保山法院不断加大对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力度,坚决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彻底挖断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根基。

    针对隆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案件多的实际情况,保山中院决定于11月11日起集中两级法院执行力量,重点围绕隆阳区人民法院终本、未结案件开展为期三天的扫黑除恶“打财断血”联合专项执行行动。

    此次执行行动共涉及案件27件,其中被执行人已刑满释放的案件24件,依然在押的案件3件。

    经过两级法院的共同努力,共执行到位罚金366000元,追缴违法所得23564元,扣押风神牌汽车一辆。

    此次联合专项执行行动,通过加大综合施策力度,充分运用强制传唤、扣押、追缴、没收等多种手段,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命脉,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