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云南昌保高速公路昌宁服务区加油站选址成功

    2020-11-13 17:31 余轶群 成旻燕

    昌保公司经过多次现场勘察确认加油站位置,11月3日,云南昌保高速公路昌宁服务区加油站终于成功选址。

    当天,昌保公司联合保山市商务局,田园县政府,昌宁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应急局、地震局、生态环境局、气象局、水务局,首先到现场勘查,然后在昌保公司会议室召开协调会议。会议一致确定了云南昌保高速公路昌宁服务区加油站的选址方案,并就后续加油站建设到投入使用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昌宁服务区加油站(上下行线)建设规模为一级加油站;上行线加油站区域面积8.46亩,加油站站房建筑面积375.80㎡,占地面积187.90㎡,加油站雨棚投影面积859.00㎡,油罐占地面积263.00㎡;下行线加油站区域面积10.91亩。加油站站房建筑面积351.00㎡,占地面积175.50㎡,加油站雨棚投影面积859.00㎡,油罐占地面积263.00㎡。它的成功选址,不仅为其后续施工建设奠定基础,也为昌保公司开展昌宁服务区经营性用地的建设程序的报批报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