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韩开柱在隆阳区兰城街道调研指导党建和宗教工作

    2020-11-13 11:51 保山日报

    韩开柱在隆阳区兰城街道调研指导党建和宗教工作时强调

    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社区工作中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隆阳区委书记韩开柱到兰城街道沙滩社区及辖区宗教场所梨花坞调研基层党建和宗教工作。

    每到一处,韩开柱都详细询问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亮点及宗教工作等,鼓励社区干部群众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社区工作中。

    韩开柱要求,街道要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不断提升社区的服务能力,以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需要;要特别重视扎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抓党建促宗教治理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宗教工作与街道相关工作的契合点,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深入思考和谋划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高效创新和统一战线等问题。

    [龙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