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2020-11-13 10:04

    微信图片_20201113092541

    本网讯   11月12日,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在保山工贸园区举行开工仪式。副省长董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仪式并致辞。

    赵德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赵德光指出,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是云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加快打造保山绿色能源牌、积极完善水电硅材全产业链的重点项目,也是打造水电硅材加工一体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重大项目,对于建设滇西工业重镇、滇西辐射中心、现代化大城市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赵德光诚挚邀请光伏行业的广大同仁到保山投资兴业,共同谱写绿色能源发展的新篇章。

    IMG_7043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企业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励精图治、戮力同心、勇于担当,建设精品工程,为打造世界级高纯晶硅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不断努力奋斗,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市级领导杨军、董礼书、邹银凯、杨东伟、苏格非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