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130名教师参加全市初中课赛研讨

    2020-11-06 16:47 杨舰

     2020年11月3日至4日,保山市2020年初中课堂教学竞赛在保八中举办,隆阳区选派了6名教师参赛,全区35所初中的130名中学教师全程参加了课赛研讨。

    竞赛中,保八中语文教师史延丽执教了《刘姥姥进大观园》(第一课时),汶上中学语文教师陈娜老师执教了《三顾茅庐》(第一课时);保八中英语教师李燕娇执教了《Unit3 Topic1 SectionA》,区一中英语教师施春芳执教了《Unit3 Topic1SectionC》;保八中地理教师高凌娇执教了《第四章第一节农业》(第一课时),汉庄中学地理教师杨欣执教了《第四章第二节工业》(第一课时)。通过角逐,高凌娇老师、杨欣老师和施春芳老师荣获一等奖,李燕娇老师、史延丽老师和陈娜老师荣获二等奖。

    参加全市竞赛的6位教师是从全区课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教师,参赛前由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全区初中三个学科学术委员及学校学科教研组集体打磨,体现了团队的智慧和参赛教师的教学素养。全区选派的130名观摩教师全程参与,认真围绕所在学科的4个课例展开研讨,着力紧扣文本解读、目标定位、教学实施、活动组织、师生互动、考练安排等学习着,反思着,为自身今后的学科教学奠基助力。

    赛后,隆阳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将认真落实、推广全市课赛的有关成果,以赛促思,以评促改,着力在教材文本解读、教师素养提升、课堂教学实效等下功夫,以学生的学和教学实效为主,进一步有效推进全区教学、教研和教改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