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隆阳区图书馆获称“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20-11-03 15:55 保山日报

    隆阳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扎实做好2020年度云南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成功申报隆阳区图书馆成为“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近年来,隆阳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区社科工作者,大力组织开展社科学术研究、社科知识普及、社科管理活动,为推动隆阳跨越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扎实推进,在全省率先启动县区级科普示范基地的评选命名活动,先后命名了隆阳区融媒体中心、隆阳区图书馆、保山历史名人堂、梁金山纪念馆等9个区级社科普示范基地,加强了社科普及平台建设,充分调动了社会力量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了社科普及基地在宣传普及创新理念,传承推广了社科知识,提升了群众的人文素养,推进了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

    [苏启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