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双语宣讲让瓦窑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内涵

    2020-11-02 10:24 宋延龄

    近日,为推动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隆阳区瓦窑镇阿石寨村和小浪坝村,分别采用白族语言和彝族语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让少数民族群众能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的核心内涵。

    宣讲用采用少数民族语言,用本地白族和彝族语言,结合两个村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就习近平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行学习宣讲。让少数民族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领袖情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让广大少数民族群众深受感动,村干部在给大家宣讲中,深情的说:作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群众,我们更应该感谢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家,更应该感恩人民领袖习近平,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庭梦与伟大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汉语不太流利的瓦窑镇阿石寨村七组白族群众李树美听了宣讲后说:支部书记也讲了,共产党好,习近平好,生活也改善了。

    瓦窑镇小浪坝村一组的彝族群众左珍菊说:杨主任所讲的习近平治国理政内容好,习近平的政策好,党的政策好,彝族村寨得到很多受益,把我们搅了水泥路,架了路灯,整了广场,以前我们的路是烂泥路,不好走,现在(水泥)搅起好走多了,晚上也不消点火把,彝家感谢习近平,感谢共产党。

    隆阳区除了瓦窑镇开展少数民族宣讲外,芒宽乡也分别开展了给傈僳族群众和傣族群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在集中宣讲的同时,同时运用广播大喇叭,进行广泛宣讲,全区各少数民族乡镇都将开展双语宣讲活动,做到宣讲不留死角,全覆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