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2020年第二期双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0-27 15:02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055

    本网讯   10月21日至25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中心承办,为期5天的保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南京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019

    微信图片_20201028160950

    培训围绕《深化体制改革 转变政府职能》、《把握社会主要矛盾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经济发展新阶段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思想引导领新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思维与创新》、《国学与人生》等内容,采取邀请名校名师授课以及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整个教学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既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又增强了教育培训的效果。

    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扬州人才公园,学习扬州人才兴市的经验和做法,学习先进省市在推动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效;组织到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126

    5天的培训,学员们顺利的完成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本次培训的质量,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中心和保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培训前就师资的选聘,现场教学的实地甄选,学习条件的落实等都做了精心的安排。结合培训主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全体参训学员在思维观念、眼界视野、业务能力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有助于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学习内容,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为保山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8161110

    结业典礼后,培训班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