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重要指示重要会议精神

    2020-10-14 09:47

    本网讯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转化运用实践上见成效,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落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德忠,副市长宋光兴、杨东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现在已进入四季度,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冲刺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大胆创新克难题,提速提质见成效,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生产总值突破双千亿,确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如期完成,确保“十三五”发展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美丽保山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云南召开为契机,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全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办推进会议精神,聚焦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并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省高速公路“能通全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五个管住”措施,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要坚决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