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正式启动

    2020-10-10 15:59

    微信图片_20201010112803

    本网简讯(记者 李美兰) 10月10日,省级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州市——保山市举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启动仪式。副市长宋光兴致辞并宣布保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当天还开展了义诊、心理健康科普讲座、发放宣传册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0112751

    微信图片_20201010112759

    新闻链接】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旨在通过进一步弘扬各地心理健康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民族精神,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