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强化拒腐防变的家庭堤坝

    2020-10-09 08:14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近日,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家风教育和家庭助廉活动。

    观看廉政家风教育片,增强廉洁齐家意识

    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家属共同观看廉政家风教育片《春风润滇家风促廉》,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增强干部家庭从严教育管理家属和子女、建设良好家风的意识。

    图片3

    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交流畅谈培育良好家风好办法

    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两名干部、两名家属作了交流发言,领导干部和家属一起谈家风、聊家风,一起交流探索做好“廉内助”的体会和经验。局党组书记李绍鲜同志介绍了市文旅局情况,讲授了专题党课,讲解了好家风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训良好家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家属对文化旅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营造廉洁齐家的良好家庭氛围,筑牢全局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有积极作用。

    图片2

    展示文旅工作新成就,增强干部及家属自豪感

    组织干部及家属参观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展播大厅,体验干部日常工作状态,展示保山旅游产业取得的新成就。参观市图书馆,展示保山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取得的新成就。参观市博物馆,展示保山文物保护与利用的新成就。参观市文化馆,并观看廉政节目汇报表演,展示保山文艺创作的新成就。通过参观和交流活动,让干部家属亲自感受到了市文旅局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豪感,增强了干部家属荣誉感。

    图片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