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爱牙宣传有成效

    2020-09-28 15:37 保山日报 龙伟俊

    本报讯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日前,隆阳区疾控中心、保山德康口腔医院医务人员来到隆阳区第六小学,为学生们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取得较好成效。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学生现场免费检查牙齿,提出专业修复建议。通过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现场指导学生正确刷牙的方法,详细讲解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口腔疾病等知识,呼吁小朋友养成清洁口腔的好习惯。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口腔保健用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预防知识,帮助师生树立爱护牙齿、关注牙齿健康的意识。

    活动以“全国爱牙日”为契机,拉开“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系列活动宣传,让学生们对口腔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当天,医务人员为现场400余位小朋友提供口腔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累计发放宣传画册300余份、宣传折页130份、口腔保健用品200余份,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