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共建共享 互惠互补 我市扎实推进新媒体联盟工作

    2020-09-28 16:31 保山日报 马千贻 娄忠祥

    本报讯 9月27日,在市广播电视台1000综艺演播厅召开了全市新媒体联盟工作推进会,发布《保山市新媒体联盟自律公约》,旨在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全市新媒体之间的交流学习,做到共建共享、互惠互补,不断提升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传播力、影响力。

    当下,移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迅猛发展。目前,保山市网民超过200万人,共有各级各类网站271个,微信公众号2180个,新浪微博4109个,抖音631个,快手1209个,网络大V 60余人。与此同时,滇西小哥、Hey保山等一批社会组织和网络爱好者主办的微信、抖音等自媒体相继亮相,为宣传保山做了大量的工作。

    全市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各类网络信息鱼目混杂,各类自媒体各自为政,缺乏资源整合与有效监管、面对突发的网络舆情,应对措施滞后等问题。为此,我市通过建立新媒体联盟,来确保实现互联网治理效能的“最大化”,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释放“最大正能量”。新媒体联盟的组建和常态化运行,将不断加大全市网站、微博、微信、论坛、博客、抖音、快手等不同平台的宣传力度,将持续提升我市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新媒体联盟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互联网管理政策法规,进一步强化依法办网意识,抵制不良信息,共同推动保山的网络空间清朗起来、清净起来。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奋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