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

    2020-09-25 10:30

    微信图片_20200924083807_副本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纵深推进最优营商环境建设全面增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内生动力

    本网讯 9月23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在永昌会堂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瞄准“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纵深推进最优营商环境建设,全面增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内生动力。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就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作安排部署。

    赵德光对我市综合考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我市积极创新和完善综合考评机制,呈现出“省对市的综合考评成绩突出势头好、市对县(市、区)的综合考评五马竞争风头劲、各项指标排名靠前亮点多”的鲜明特点。赵德光强调,综合考评既是指挥棒,也是风向标,更是度量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指挥棒、紧跟风向标、紧贴度量衡,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比学赶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勇争先,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再创佳绩,努力在新的一年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考评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力戒形式主义,突出实绩实效,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就如何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杨军要求,要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为软环境建设提质提效赢取主动:以“放”字为出发点放出活力和动力、以“管”字为着眼点管出公平和质量、以“服”字为落脚点服出便利和满意、以“改”字为突破点改出决心和干劲、以“降”字为着力点降出效益和实惠、以“守”字为立足点守出法治和诚信。要夯实责任、高位推动,为软环境建设再立新功提供保障。 

    市级领导董礼书、王嘉玲、朱宏春、杜春强、李绍才、蔡正红、李汶娟、贾德忠、宋光兴、王文生、张云怡出席会议。各园区管委会主任、市直及驻保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在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