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200余名宣传思想干部集中“充电”

    2020-09-22 17:06 保山日报

    9月15日至17日,昌宁县举办宣传思想干部“四力”培训班,切实增强全县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其业务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200余名宣传思想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东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院校和新闻媒体单位的资深专家,对“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正确认识网络传播中的意识形态之争”“宣传组织活动策划理论与实践”“新闻稿件写作类型及采写技巧”“互联网时代下的政府公共危机处理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应用与舆情监管”“融媒体时代的舆情监测与引导”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宣传思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强大的能力支撑和素质保障。

    参训学员袁晓军说:“在培训过程中,与老师学习理论,与学员交流心得,谈自己的感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质,提升了业务本领。”

    “作为基层宣传思想干部,下一步,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解决好业务能力不能支撑政治站位的问题,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讲形象的使命任务,传递好党政声音,讲述好更戛故事。” 参训学员孟垂杨说。

    [杨 亚 陈铭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