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到腾冲市明光镇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2 15:44 保山日报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到腾冲市明光镇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军先后来到明光镇自治社区涩梨树抵边警务室、明光边境派出所八号边境管理执勤点等地,实地了解边境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镇村干部。

    杨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落实“五个管住”的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方案,不断强化和完善疫情防控举措。

    杨军强调,要全员行动起来,严格管控好边境通道,以抵边乡镇、村寨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物理阻断措施,确保管住边,管住人;要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扎实做好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发挥网格作用,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汇总,分析掌握相关情况;要切实加强国家意识教育,把提升边民的国民意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

    杨军强调,一线执勤人员要加强巡逻检查、严格网格化管理,确保实现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闭环管理;有关部门要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提供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厉打击边境走私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腾 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