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2020年“全国科普日”保山市特色专场活动启动

    2020-09-21 15:18 保山日报

    9月19日 ,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从9月初开始至12月底,我市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这一主题,举办一系列特色专场活动。

    2020年“全国科普日”保山市特色专场活动,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主办。专场活动主要由农村科普联合行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科普阵地联合行动、学(协)会科普联合行动、卫生健康联合行动、企业科普联合行动、科研团队联合行动等板块内容组成。开展保山市特色专场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目前,我市已举办了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座谈会、科普进校园等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