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精品蔬菜俏销市场

    2020-09-17 16:12 保山日报 雷华

    雨过初晴,龙陵县绿库源蔬菜种植园里,工人有的在采摘西红柿,有的在收割芦笋,有的在种植油麦菜。“这几天上市的有油麦菜、意大利生菜、芦笋、西红柿等7个品种,每天上市20多吨,主要配送到昆明、大理、瑞丽等地超市和蔬菜市场,订单排得满满的,产品供不应求。”该种植公司经理说。

    2018年,绿库源公司在镇安镇镇北社区租赁土地204亩发展生态无公害精品蔬菜种植,共种植油麦菜、包心白、意大利生菜等12个品种。基地负责人介绍,精品蔬菜主要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4月份基地复工复产种下的第一茬菜目前已经销售完,第二茬菜正在上市,第三茬菜开始栽种,工人正全力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雷 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