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隆阳区疾控中心开展弘扬医德医风宣誓活动

    2020-09-16 16:12 保山日报 龙伟俊

    近日,隆阳区疾控中心开展了医师宣誓活动,引导单位职工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弘扬高尚的医德医风,牢记使命,守护健康,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回顾了疾控发展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全区疾控工作特别是抗击非典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取得的成效。强调“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理念,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医务人员优异业绩的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向老一代疾控人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职业荣誉感,用青春担负起保障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与能力,为健康隆阳建设和全区公共卫生事业长足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