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启动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

    2020-09-16 16:22 保山日报 刘光杰 王银梦

    8月底以来,腾冲市正式启动辖区范围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切实减少职业病对劳动者健康的危害,做好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由卫健局组织,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参与,相关乡镇配合,调查的乡镇和具体企业由省级抽样确定,调查的行业为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等,共涉及9个乡镇115户企业。调查对象为调查期间正常运行的,从业人员5人及以上的企业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其他非法人单位。调查内容为企业基本信息、职业病危害信息和职业健康管理信息等。

    通过此次调查全面了解腾冲市存在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数量及不同行业、经济类型、规模等用人单位分布情况,掌握腾冲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及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劳动者数量及主要岗位分布情况,了解全市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健康培训、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与职业健康检查等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建立完善该市职业病危害现状数据库,为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提供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