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09-15 17:20

    IMG_4450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诠释了其出版发行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思考、谋划、推动人大工作的权威指南,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学深悟透,将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严守政治纪律,紧密结合人大依法履职实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答案、找路径、找方法,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服务人大依法履职、服务保山经济社会建设大局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